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龙之谷》趣味成就绘图 玩家创意雷翻天

发表时间:2011-01-10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龙之谷》趣味成就绘图 玩家创意雷翻天

  《龙之谷》年度特别版火爆开启,快乐X2、挑战X2、激情X2的翻倍玩法赢得众多谷迷关注,天启成为竞技高手们心中再次树立起的一个挑战高峰。在挑战天启之余,《龙之谷》同样展开了如火如荼的线下活动,全民征集最好玩、最搞怪的成就绘图,无边创意在成就绘图大赛中碰撞出无限火花!

  请欣赏下面的趣味称号绘图作品,大家请自带避雷针!

  掌管光的——最无厘头创意

  看到“掌管光的”这样的名字,肯定是拉风之极,至少是太阳神阿波罗那种级别的,可在这位哥们的画笔下,一切都有了新的解释……

  

  掌管光的竟然是万恶的铁匠大叔?!原来是因为这位哥们的裤衩不小心被铁匠敲碎了,掌管的是所谓的光身子……

上一篇:让铁匠飞 周末活动赢限量珍品绿色之翼 下一篇:最炫动作网游需要最优配置 更酷玩转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