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盘点几款改变中国玩家审美观的人气韩游

发表时间:2011-02-22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盘点几款改变中国玩家审美观的人气韩游

  尽管国产游戏的市场占有率在逐年上升,但在媒体期待排行的前十名席位,却依旧能看到韩游力拔头筹占据半边天的姿态。画面精美卖相好是玩家对韩游的第一评价,在中国玩家的网游回忆录里,韩国网友不仅仅提升了玩家对游戏的要求,还改变了玩家们对游戏的审美标准!

  《仙境传说》原来游戏也可以如此可爱!

  这款游戏有别于其他韩系网游,为了让游戏更贴近漫画,它充满了经典日式RPG风格。它的游戏风景以及可爱的人物设定,可能与现在的人气新游相比要相差甚远,但在当时Q版游戏还不盛行的年代,这款游戏却让许多徘徊在游戏门外的女孩走进网游,也培养了可以说是第一批Q版用户,让玩家对这一风格的游戏有了新的认识!

  

 

  《天堂2》让我们对游戏的画面开始挑剔!

  说起这款曾经被职业玩家追捧的网友,很多人都会为它的没落感到惋惜,《天堂2》的辉煌时刻停留在公测那一年,它被玩家们评为画面最美的游戏,唯美的人物设置、精致的游戏场景,就算是和2011年的一些新作相比也丝毫不逊色,它的出现让中国玩家对游戏画面有了新的标准,在它公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很多人会情不自禁地将它和新游对比,成为判断一款游戏画面好坏的标准!

  

 

上一篇:PK也能当饭吃? DN屠龙班谱写不二传奇 下一篇:神马都是浮云!平民玩家的DN恋爱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