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闪电、清风!顶级战力公会 赠顶级宝驹

发表时间:2011-02-25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闪电、清风!顶级战力公会 赠顶级宝驹

  《龙之谷》“屠龙预备班”开学,最强课程,屠龙骑士团持续火热招募。闪电、清风!赠予全阿尔特里亚大陆战力TOP10公会全体成员。

  阿尔特里亚大陆晴空万里,突然一声霹雳,《屠龙纲要》现世。只见《屠龙纲要》金光闪闪,封皮八个大字:“若要屠龙,必备马子!”

  带刀熊猫哥大吼,“我要屠龙!”

  猫尼卡:“屠龙纲要上说,若要屠龙,必备马子!”

  “那么,在什么地方才能得到马子呢?”

  “屠龙预备班-屠龙骑士团招新,最强力的公会成员将获得清风、明月马牌!真正实现公会人人有马子的幸福时光!”

 

  屠龙预备班之屠龙骑士团火热招新中。

  活动时间:2月11日 至 2月27日

  活动内容:凡参与PVP,获得战斗奖牌的成员,其战斗奖牌的获得数据将以公会为单位进行统计。全区全服排名前10的公会,公会全部成员将获得2张40级马的马牌。

 



 

 

  拉风的公会出门自然要有宝马相随,《龙之谷》顶级战力公会,赠顶级宝驹!

上一篇:DN公会婚礼舞会 你的嫁妆备齐了吗? 下一篇:图文解说:龙之谷V100测试服更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