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龙之谷》纯爷们玩家必须要做的几件事

发表时间:2011-02-23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龙之谷》纯爷们玩家必须要做的几件事

  阿特里亚大陆上,最不缺的就是勇士,每天都有无数尚带着稚嫩的面孔,从普雷利和魔法山脊奔向神圣天堂。但是,不是背把长剑就都叫剑圣,不是拿面盾牌就都是MT。在阿特里亚大陆,纯爷们也有纯爷们的标准。

  第一件事——敢于挑战深渊的男人们!

 

 

  从LV1的阴影森林山麓到LV39的精灵坟墓,龙之谷所有的副本都有简单困难等不同难度供玩家根据自身能力选择。深渊难度的副本,初进入地图时一律蒙着一层灰暗的暮色,弥漫着犹如黎明前最后的黑暗一样的压抑和紧张,未知的危险潜藏在看不见的前方。真正的纯爷们,必须要做的事情之一就是通关所有深渊难度的副本,用手中的利刃和重锤,撕开这层黑暗。

  第二件事——大狗大猫大天启, 巢穴玩的就是地狱模式!

  

 

  地狱模式的巢穴,不仅仅是刷材料做装备的地方,更是纯爷们必须征服的所在。有征服的难度,才有挑战的价值,才有实力的证明。纯爷们要的就是出类拔萃,要的就是与众不同。组队通关是为了团队合作,单刷不死才是勇者的成功。

上一篇:《龙之谷》粉丝团 做铁杆玩家赢红包 下一篇:《龙之谷》新学期签到 A级豪礼揭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