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龙之谷》新学期签到 A级豪礼揭密

发表时间:2011-02-24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龙之谷》新学期签到 A级豪礼揭密

  新学期伊始,龙之谷屠龙预备班火热开学啦!给力A级首饰套装、丰富实用的点券礼物派送,让您的装备品质实现飞跃,迎接即将到来的屠龙圣战!

  

龙之谷屠龙预备班火热开学

  新学期文具盒 A级首饰助您加入屠龙大军

  ——每周登录并消耗少量疲劳,即可搜集给力首饰套装!24级-40级首饰,总有一款适合你!本次活动三期赠送的A级戒指为双攻+双打断属性,无论是增加伤害还是提升眩晕与硬直几率,都非常实用。关注后续活动更可搜集开启套装属性,敬请期待!

  活动范围:24级-40级角色(等级按照维护前一天00点统计)

  活动时间:

  2月21日-2月27日 (第一期)

  2月28日-3月06日 (第二期)

  3月07日-3月13日 (第三期)

  活动内容:

  1)、每期活动期间,同一角色满足3天每天消耗疲劳大于等于100点,每周活动结束后,次周维护期间对该角色的帐号下所在大区所有角色按照如下等级段发放活动A级戒指*1

  温馨提示:任意种类疲劳值消耗100点均可达到签到条件,活动A级首饰为永久时限、无法交易

  

24-28级角色赠送24级活动A级戒指,29-36级角色赠送32级活动A级戒指,37-40级角色赠送40级活动A级戒指

  2)、每期活动期间,满足3天每天消耗大于等于100点疲劳,且大于等于LV32角色,每周活动结束后次周维护期间发放活动消亡方块(A级物品,中级消亡方块,时限1天,绑定道具)

  

活动中级消亡方块(1天)

上一篇:《龙之谷》纯爷们玩家必须要做的几件事 下一篇:新年换新装 盘点2011人气网游新装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