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龙之谷》玩家创意“龙之杀”

发表时间:2012-05-25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专区:http://dn.yzz.cn/  下载:http://dl.yzz.cn/client/201101/260097.shtml  发号:http://card.yzz.cn/netgame/2012,463755.shtml  活动:http:/

 

 

 

  至于游戏牌方面,“杀”、“闪”的基本游戏方式自然无需多言,丰富的装备牌也取材于《龙之谷》中庞大的装备体系,一身神装的感觉想必一定不错!而传说中的“杰兰特之剑”和古代人的秘宝“暴风三弦琴”,也有机会在“龙之杀”中获得哦!坐骑则划分为防御坐骑和进攻坐骑,“冒险家”可以一睹独角兽、白色恐狼、赤兔的风采。

 

 

  威力强大的法术牌自然也是兵家必争之物,譬如AOE无差别攻击的“重力球”。与众不同的是,在“龙之杀”中,特定角色使用法术牌还会产生特殊效果,比如狮蝎领主使用“重力球”时就不能被“抵抗”,极其考验“冒险家”的游戏策略性!

 

相关资讯:
全迷总动员!《龙之谷》新版今日开启
龙之谷台服已知BUG 制作首饰会掉线
上一篇:图文解说:龙之谷V100测试服更新内容 下一篇:附魔初探!《龙之谷Lv60》体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