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摇出G情!《龙之谷》微信欢迎调戏

发表时间:2012-11-02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还记得《龙之谷》舞娘登录微信时带来的快乐和感动吗?如今,《龙之谷》本身也将作为微信好友登录,贴近谷迷生活,为所有谷迷带来第一手的新鲜热辣资讯。

摇出G情!《龙之谷》微信欢迎调戏

 

  寂寞单身夜,《龙之谷》微信陪你聊!

  漫漫长夜无心睡眠,众好友皆已入眠,你以为只有你是这样的,没想到《龙之谷》这个G友也是这样的!加了《龙之谷》微信后向他打个招呼吧,热情的《龙之谷》一定不会熟视无睹,中英文招呼通吃,“hi”、“你好”它都能看懂!如果你提到了G友,会收获意想不到的火辣“承诺”,究竟《龙之谷》微信会对你做什么样的真情告白呢?只有亲自调戏过才知道!

  

摇出G情!《龙之谷》微信欢迎调戏

 

  《龙之谷》正式登陆微信,给所有谷迷带来最新鲜的活动资讯!无论是寂寞的长夜,还是快乐的游戏时光,《龙之谷》微信都陪你左右,让你不再孤单!好G友,赶紧输入《龙之谷》微信号或者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好友吧,一生一起走!

上一篇:网络波动已经恢复正常 请谷迷尝试登录游戏 下一篇:决战ALIENWARE竞技场之巅!《龙之谷》舞娘所向披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