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摇出G情!《龙之谷》微信欢迎调戏

发表时间:2012-11-02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还记得《龙之谷》舞娘登录微信时带来的快乐和感动吗?如今,《龙之谷》本身也将作为微信好友登录,贴近谷迷生活,为所有谷迷带来第一手的新鲜热辣资讯。

摇出G情!《龙之谷》微信欢迎调戏

 

  扫描二维码或者直接输入微信号,添加《龙之谷》SOEASY!

  想要添加《龙之谷》这个微信好友?方法很简单。打开微信,点击“朋友们”标签,进入“添加朋友”内容就能看到“搜号码”和“扫一扫”这两种添加《龙之谷》微信的方法。比较潮的方式是扫描二维码,点击“扫一扫”,把镜头对准《龙之谷》微信好友的二维码,就能自动识别微信号,进行添加。没有二维码的谷迷也可以通过“搜号码”,输入“dnofchina”就能搜索到《龙之谷》微信号,是不是很简单?

  

摇出G情!《龙之谷》微信欢迎调戏

 

  10000龙币商品券,《龙之谷》微信活动独享!

  时常check官网信息太麻烦?没关系,《龙之谷》微信时刻向你介绍最新活动,让你不错过每一次《龙之谷》的欢乐和精彩!11月《龙之谷》G友节强势来袭,没有情人没关系,你还有最坚定的G友,单身也不孤单!更有《龙之谷》微信好友独家活动重磅推出,只要在11月2日-11月11日期间,添加《龙之谷》微信,并通过微信发出你对好G友的祝福,就有机会获得10000龙币商品券!你送出的祝福会是当日的最佳G友祝福吗?有信心的话就让祝福像雪花般飞来吧,每天10000龙币商品券的奖励等你拿!

上一篇:网络波动已经恢复正常 请谷迷尝试登录游戏 下一篇:决战ALIENWARE竞技场之巅!《龙之谷》舞娘所向披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