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时尚没有寒冬 《龙之谷》最新“熔岩魔神”套装首曝

发表时间:2012-11-21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3D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新版本“EX挑战荣耀”22日来袭,此次新增五大全新巢穴,宝石关卡系统,全新时装、勇士学院系统、以及华丽的EX新技能,新服“龙G谷”,全新福利等你来入谷!超人气3D动作网游《龙之谷

  战士的套装设计则充满了魔神领主的强悍感觉,无论是护手上突起的橙色尖刺还是长剑上一节节的剑齿让人看到都会有种砍到身上一定会很疼的感觉。靴子上的骷髅状装饰仿佛将死亡的气息无形的散布到了附近的所有空间,令怪物闻风丧胆落荒而逃。

  牧师这套最帅的还要数手中的盾牌,这个被锁链束缚在盾牌上的魔神之眼仿佛有生命一般,所有看到这个盾牌的敌人都会被魔眼的的杀气所震慑住。遮住了半张脸的面具将牧师帅气的气场发挥到了极致,回头率可谓是高的可以。

上一篇:决战ALIENWARE竞技场之巅!《龙之谷》舞娘所向披靡! 下一篇:《龙之谷》新版“EX挑战荣耀”今日感恩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