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时尚没有寒冬 《龙之谷》最新“熔岩魔神”套装首曝

发表时间:2012-11-21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3D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新版本“EX挑战荣耀”22日来袭,此次新增五大全新巢穴,宝石关卡系统,全新时装、勇士学院系统、以及华丽的EX新技能,新服“龙G谷”,全新福利等你来入谷!超人气3D动作网游《龙之谷

  学者小萝莉这身的设计的亮点在于短裙下的绝对领域,搭配可爱的鲜红小靴子和胸前的花型别针,让人看了有种忍不住想要冲上去抱住使劲揉捏一番的冲动。

  舞娘的诱惑永远都无人敢与之争锋,巴风特式的犄角给人一种恶魔女王的印象,用料稀少的服装将舞娘婀娜的曲线美展现的性感无比,而手中的扇子也如同牧师的盾牌一样加入了魔神之眼,扇面也仿佛如同火焰一般一圈一圈向外的配色,让人无法抵挡她充满热情的魅力。

  法师这次依旧走的是贵族气质路线,如同女皇之冠的犄角头饰衬托出御姐的威严和独特的霸道。手中的法杖给人一种能够放出烧尽一切的烈焰般的感觉,火凤凰一样的法袍在风中飞舞起来的样子非常美丽。

  看到了这么多视觉上具有冲击力的套装,你难道还不心动么?赶紧弄上一套,驱赶走心中的寒冷,让这个冬天火热无比吧!

上一篇:决战ALIENWARE竞技场之巅!《龙之谷》舞娘所向披靡! 下一篇:《龙之谷》新版“EX挑战荣耀”今日感恩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