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史上最清凉全国PK大赛 全副泳装齐上阵

发表时间:2010-09-06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史上最清凉全国PK大赛 全副泳装齐上阵

  2010年《龙之谷(Dragon Nest)》全国城市精英PK赛选拔赛阶段的报名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同时,作为本次PK大赛的线上全民热身赛环节,各路玩家和公会都在竞技场努力赢取战斗奖牌,享受着PVP所带来的热血体验的同时也还有机会得到杰哥塔姐系列的游戏称号。

  全国城市精英PK赛FAQ>>>

  线上零门槛全民热身赛介绍>>>

  本次选拔赛将在全国16大城市赛区展开,比赛形式为线下3V3回合制争夺。线下比赛将使用专用比赛服务器,获得选拔赛资格的玩家将使用专用比赛账号进行参赛。

  《龙之谷》清新的游戏风格给谷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了延续这股清新之风,本次全国城市精英PK赛选拔赛的指定比赛服装定为今夏最热卖的《龙之谷》泳装系列套装。

  届时, 比赛账号内所有角色将配备泳装系列套装,选手们将穿上清凉的泳装套装,登上竞技场,展开自己最华丽最清凉的PK达人秀。

  毫无疑问,一场空前的PK盛宴和泳装Party将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震撼开启。

相关资讯:
上一篇:中国队世锦赛被出线 《龙之谷》练球帮大忙 下一篇:冲击龙之谷玩家吉尼斯 圆你“第一”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