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那一天我们遇见又离开 龙之谷周年回忆

发表时间:2011-08-22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那一天,外面下着雪,整个大地都湮没在雪花的静默中。

  那一天,是圣诞节,整个凯德拉被装扮的像一个仙境。铁匠大叔,戴卡德大叔,鲁伯特哥哥,梅伊姐姐全都换上了漂亮的圣诞装。艾琳姐姐和春丽姐姐身后的圣诞树挂满了礼物。整个祥和热闹的气氛在凯德拉一点点的散开。

  那一天,人格外的多。整个凯德拉熙熙攘攘。笑声到哪都能听见。

  然后上帝说:相遇吧。你们两个。

  那时的我简直不知所措,一直陪我玩到16级得一个朋友突然不玩了。 她说了声抱歉后便毅然的删号离开了。留下我一个。那时的我真的不知道该要怎么玩了。一直以来,我玩游戏只和她一个玩。包括装备什么的全是她给我弄。可是圣诞节的时候,她走了。留下我一个。

  那时候心不在焉的我独自一个人在凯德拉来来回回的游荡,看着别人忙碌和开心的身影。心里是满满的辛酸和孤独。

  还有必要么,玩这个游戏?那天的那个晚上,我不只几十次的想这个问题。

  当我走到在铁匠的前面的那几张小桌子时,看到了一群人在聊天。这其中就有你。

  当时的我无聊的一直在按表情键,在那里不停的哭。

  然后看见你特威武的跑到了我面前:怎么了,少年?

  我的朋友走了,没有人陪我玩游戏了。我这样回答的。

  好了好了,以后跟着哥混好了。你都哭了快一年了。你站在我身后哭,别人还以为我欺负你了。(那会你好像都无奈了哈哈)

  后来我问你当初要我跟你混的原因时,你毫不经考虑的说出了真话:我当时就考虑你肯定是个妹子,要不我怎么会理你呢。对了,我来玩龙之谷就是来找妹子的。话说我真是慧眼识珠啊哈哈。把你这个真的妹子从一大群人妖里捡了回来。

  我:鄙视+。

  然后你一直带着我,刷图带着,pk带着。站街带着。跳房子也带着。这就严重的导致我关于龙之谷所有印象都有你的影子。一上游戏想到的第一个人就是你。整个游戏世界变得很奇怪。变得全部是你。

相关资讯:
国服龙之谷大主教巢穴地狱模式攻略详解
龙之谷特色PK服“酣战到底” 给你比“百团大战”更刺激的体验
地狱主教全屏毒云后吹飞 高伤躲避方法
上一篇:龙之谷特色PK服“酣战到底” 给你比“百团大战”更刺激的体验 下一篇:《龙之谷》畅玩版 舍我其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