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国服龙之谷大主教巢穴地狱模式攻略详解

发表时间:2011-08-22 作者:网络 编辑:超人123 来源:网络

人员配置:1个圣徒、两个圣骑士、1个高输出任何职业(魔导有优势)。

  攻击水平:平均攻击4500至5000左右。

  在线工具:最好有yy一起刷聊天也很有意思的。

  重点重点:把复活留在刀刃上使吧。

  攻略:

  第一关:比较简单和普通的变化不大:主要是boss多了两次保护,揭开保护,全力输出即可!注意:boss两个技能,一个远、一个近、躲不开的时候用各种技能回避或者是奇迹就可以了。

  第二关:主要就是防高血厚攻击高(主要任务保住命)可以复活一次。

  第一轮出爆炸蘑菇的时候,不打蘑菇、圣徒奇迹,大家继续在奇迹里输出,掉血在10分之一吧。

  第二轮出爆炸蘑菇的时候,一个圣骑士化身,用重击和正义撞击打蘑菇,其他三人也要配合打蘑菇,很容易打爆,大家安全了。

  第三轮出爆炸蘑菇的时候,另一个圣骑士化身,用重击和正义撞击打蘑菇,其他三人也要配合打蘑菇,很容易打爆,大家安全了。

  第四轮出爆炸蘑菇的时候,(无时间加速的时候)圣徒奇迹又好了,如此轮回吧!

  如果其他职业死了,那么就圣骑士磨血吧、省半管血,大家复活一起秒吧!

  第n轮后,出爆炸的蘑菇,就跑远点,用远程的技能打它吧。

  注意:圣骑士的正义撞击在蘑菇爆炸的时候即看蘑菇变到最大,就要爆炸的时候升天,可以无伤害回避!

相关资讯:
地狱主教全屏毒云后吹飞 高伤躲避方法
龙之谷特色PK服“酣战到底” 给你比“百团大战”更刺激的体验
驳“小叶子对PK服看法”龙之谷PK服之我见
上一篇:地狱主教全屏毒云后吹飞 高伤躲避方法 下一篇:新手教程 龙之谷里你不知道的10个窍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