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不但很暴力,而且很治愈!龙之谷新加血职业崛起?

发表时间:2011-10-03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不但很暴力,而且很治愈!龙之谷新加血职业崛起?

  从新职业学者登陆《龙之谷》的那一天起,整个龙之谷风云变化,职业格局与以往已经大不相同。所有的谷迷们都聚焦于新职业学者,不仅因为她娇小可爱的外表萌倒了一大片宅男,同时她强大的攻击力也震撼了整个龙之谷,获得了“暴力萝莉”的称号!其实除了暴力之外,学者还有很治愈的一面,她的召唤技能也让她成为了新加血职业的崛起势力!

 

  35级学者可加血?自动贩卖机能吐鸡腿!

  作为35级萝莉学者的职业技能,“自动贩卖机”让学者这个暴力职业也拥有了治愈属性。学者们可以召唤出每5秒就会弹出增益物品的自动贩卖机,为自己、为队友回血回蓝。除了各种攻击、防御药水之外,自动贩卖机还能吐出能恢复30%血量的鸡腿。不仅帮助玩家省去了买药的钱,还能在没药的危机关头救玩家一命,新回血职业初出茅庐!

  龙之谷主流加血职业地位不保?牧师面临着学者的冲击!

  作为拥有治愈和增益技能的职业,牧师一直是龙之谷的主流加血职业,组队里的“奶爸”职业非牧师莫属。一直以来,玩家都认为牧师垄断“加血界”的情况不会被打破,直到新职业学者的出现。学者的自动贩卖机技能作为比较另类的加血方法,剑走偏锋,在一些特别时刻奇迹般上演救人之术,获得了玩家的喜爱。玩家们不再认为加血只是牧师的专利了。牧师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冲击,主流加血职业地位开始动摇。

  攻击为主加血为辅,自给自足乐趣多!

  求人不如求己,与其心疼药钱而苦苦哀求牧师职业为自己加血,不如成为学者,自己为自己加血!比牧师拥有更高的超强攻击输出,还能通过召唤自动贩卖机的方式为自己加血,新职业学者成为了一个攻击力超强又能自己回血的超省钱职业。不用花大笔的钱买药,也不用哀求别人为自己加血,学者自给自足乐趣多!

  暴力萝莉是学者的代名词,但暴力萝莉也可以很治愈!萝莉学者成为逐渐崛起的新加血职业,挑战牧师职业加血的垄断地位!学者35级自动贩卖机技能,可以召唤出自动贩卖机吐出加血鸡腿,让学者省钱又省力,劲享龙之谷乐趣无限多!

相关资讯:
不得不承认的第一单hit伤害技能-火球
不要再YY了 元素新技能“地狱火”翻译
上一篇:国庆节逍遥好去处!《龙之谷》新职业乐趣无穷! 下一篇:“铁匠的回礼”活动奖励发放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