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学者进化!重炮手or机械大师?

发表时间:2011-10-19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龙之谷》学者进化!重炮手or机械大师?

  萝莉终要长大,学者进阶二转!3D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即将于本月20日开启“全面进化论”万圣新版本,届时穿越新职——学者也能够体验到二转后的进化快感!

  

  经过数十万谷迷绞尽脑汁的头脑风暴,学者二转职业终于定名——重炮手:使用大炮的直接攻击技能和摄魂怪强化技能构成的职业,需要一些控制和射击能力;机械大师:召唤炮塔技能和强化重磅鸭技能构成的职业,以召唤物的意志战斗为主,控制操作较容易。

  

  

  重炮手在对摄魂怪进行深入钻研后,终于激活其终极潜能——摄魂怪光束。四面无死角全面型攻击技能,注定能让邪恶势力无处遁逃。更有飞溅技能“五弹齐发”、乒乓爆栗EX技能“横冲直撞”,炮娘实力不容小觑!

  

  机械大师精于科技革命,研发出新的大杀器——链锯之塔,具有锁定怪物持续攻击的人工智能特质!媲美“元气弹”的超大重磅炸弹技能从外观上就具备足够的震慑力,而强化后的重磅鸭EX技能也在召唤时间和杀伤力上产生质的飞跃!

  

  重炮手or机械大师?10月20日《龙之谷》即将揭开神秘面纱。已经转职为工程师的学者们,快来决定你的二转方向吧!

相关资讯:
“全面进化论”版本更新要点
风骚!龙之谷平民雷神6X单挑海龙通关
上一篇:“全面进化论”版本更新要点 下一篇:一宠两用!探秘《龙之谷》萌宠南瓜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