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给力新服即将开启 光棍节秒杀寂寞没商量

发表时间:2011-11-07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龙之谷新服即将开启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终于在迎来2011年11月11日,这百年难得一遇的”大光棍节”的同时,龙之谷即将开启给力新区啦!为 了照顾到广大新老光棍玩家的情绪,无论是新光棍还是二手光棍;如果你现在还在彷徨不知该如何度过你的”光棍节”,那么你的节日,龙之谷新服来做主,,让你 热闹的度过这千载难逢的大光棍节。龙之谷“寂寞终结者,秒杀你的孤独”!

  全新的区服有全新的变化更有全新的光棍,随着龙之谷光棍节新服的出现,龙之谷又将上演新一代的传奇!

  哥过得不是光棍节,过得是龙之谷!!!

  龙之谷深秋总动员,想不单身就要“八面玲珑"我说、我画、我写、我送,我…………

  尽请期待龙之谷史上劲爆新区活动~~~~~~

  详情请关注:

  官方QQ群: 84752174(超级群)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sdshandagames

  腾讯微薄:http://t.qq.com/DN-bbjx

相关资讯:
HOLD住光棍节!龙之谷视频征集大赛正式开赛!
围观美型Coser!《龙之谷》闪耀网博会
上一篇:HOLD住光棍节!龙之谷视频征集大赛正式开赛! 下一篇:《龙之谷》巨型光棍节典藏版新服即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