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保护药优惠继续 活动精彩不停

发表时间:2011-11-28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保护药优惠继续 活动精彩不停

    当一场未知结局的灾变即将来袭,是赶紧打包细软,寻找大船退至安全区域,还是抓紧剩余的和平时间,做好应对准备?阿尔特利亚大陆的勇士们,毫不犹豫的选择 了后者,全民总动员,加入到备战屠龙月中。铁匠兄弟们被大家的热情所感染、倍受鼓舞,夜以继日的为冒险家们打造更高属性的神器,一系列强化活动也在如火如 荼的进行中。

    自11月24日“灾变•前夜”更新,到刚刚结束的美妙周末,“消费送强化+1”活动,让热血勇士们的战斗属性得到了快速提升。如果你还意犹未尽、仍希望更 进一步,或者你错过了这一次活动正懊恼不已,不用烦恼,强化月中还有一系列帮助你迅速提升装备等级的活动仍在火热延续中。保护药特价销售、还有消费返点, 女神的怜悯热情馈赠,各职业高级强化宝石大放送……,都让装备达到顶级的追求不再是梦想。

活动详情查看>>>

 
保护药消耗返点

活动时间:11月24日—11月30日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消耗物品保护魔法药100~300个的角色,活动结束后发放奖励物品保护魔法药12个
2.活动期间消耗物品保护魔法药301~500个的角色,活动结束后发放奖励物品保护魔法药30个
3.活动期间消耗物品保护魔法药501~999个的角色,活动结束后发放奖励物品保护魔法药50个
4.活动期间消耗物品保护魔法药1000个或以上的角色,活动结束后发放奖励物品保护魔法药200个

温馨提示:
1.高级物品保护魔法药、梦幻的物品保护魔法药的消耗不在活动范围。
2.每个角色限定参与活动一次,活动结束后1~2周内发放奖励。

相关资讯:
98铁壁后缀测试报告 BUG目前已经修复
有感于韩服更新 平民开荒绿龙装备选择
上一篇:因为有您,感动常在!运营团队祝各位谷迷感恩节快乐! 下一篇:强化!强化!强化攻略、秘籍、窍门收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