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玩家爱创意 盘点龙之谷那些创意作品

发表时间:2012-01-29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从玩家自制《龙之谷》回合制小游戏到DN第一凶残手工女,再到各职业超萌玩偶,手办,无论是视频,剪纸,手绘,手办,又或是小游戏,龙之谷从不缺失创意玩家,每个都体现出龙之谷有爱的宗旨。龙年就玩龙之谷,爱意浓浓。  龙之谷以爽快的游戏体验和激烈的PVP对抗受

  从玩家自制《龙之谷》回合制小游戏到DN第一凶残手工女,再到各职业超萌玩偶,手办,无论是视频,剪纸,手绘,手办,又或是小游戏,龙之谷从不缺失创意玩家,每个都体现出龙之谷有爱的宗旨。龙年就玩龙之谷,爱意浓浓。

  龙之谷以爽快的游戏体验和激烈的PVP对抗受到广大玩家们的一致好评,其靓丽清新的3D画面和趣味横生的游戏设定也给了不少才艺玩家们创作的灵感。

  玩家“卡撸拉斯”制作小游戏《龙之谷物语RPG》,将龙之谷的精彩以别样的周边形式带给大家。

《女流氓的纸模课,一起来做杰兰特!》

杰哥的发型改编自托里斯,衣服改编自伊万大魔王,让我们观摩一下成品图,素不素很有立体感的说。

上一篇:那些年!献给你的屠龙赛!《龙之谷》热血回忆录 下一篇:那一年的激情——《龙之谷》新春贺岁同人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