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神秘系统“角色分离服务”开启!

发表时间:2012-04-01 作者:月叔 编辑:月叔 来源:未知
  曾经有一个“高富帅”角色,在我的帐号中,我无法分享给女朋友一起玩,等我失去女朋友的时候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使用“角色分离服务”分离出“高富

  曾经有一个“高富帅”角色,在我的帐号中,我无法分享给女朋友一起玩,等我失去女朋友的时候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 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使用“角色分离服务”分离出“高富帅”角色给她玩。如果非要在“角色分离服务”上加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什么是“角色分离服务”?

  “角色分离服务”可以让您的角色转移到新的通行证上。现在您能轻松分配角色,随意掌控角色归属。

  分离后的角色将保留:

  角色名、职业、等级、技能等属性;

  角色穿戴物品和角色背包、角色仓库、行会仓库、邮箱、拍卖行中的所有金币、龙币及道具;角色社会关系。

  “角色分离服务”相关链接>>>

  “角色分离服务”相关链接>>>

上一篇:龙之谷愚人节斗智猜猜猜 下一篇:龙之谷中韩对抗 三千万韩元现金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