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ChinaJoy秀揭秘

发表时间:2012-07-06 作者:官方 编辑:vista 来源:厂商供稿
  一年一度的游戏界盛会ChinaJoy即将召开,超热门3D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自然也不会错过。据爆料,《龙之谷Lv60》作为今年盛大重推的游戏作品,其展台也将华丽升级,强力进化,让所有参展观众目不暇接!  除了已经确定的《龙之谷》世界巡回赛&mdash

  一年一度的游戏界盛会ChinaJoy即将召开,超热门3D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自然也不会错过。据爆料,《龙之谷Lv60》作为今年盛大重推的游戏作品,其展台也将华丽升级,强力进化,让所有参展观众目不暇接!

  除了已经确定的《龙之谷》世界巡回赛——亚洲杯决赛将在ChinaJoy展开巅峰对决之外,更有全新周边2.0版齐齐亮相,让喜好收藏的玩家过足瘾;另有精彩Cosplay表演站台,酷炫造型让谷迷们尽享视觉盛宴;而全新职业和最新爆料的大电影预告片,据多方打探,也将在ChinaJoy期间以令人意想不到的方式超有料登场,保密功夫十足,让人充满期待!

  看点1:大电影预告片首曝!

  神秘的《龙之谷》大电影已获官方确认!而在今年ChinaJoy的龙之谷展台,电影片方还将全球首发大电影《龙之谷之黑龙崛起》的首支预告片,让谷迷们大吃一惊!好莱坞班底、三部曲巨制、巅峰级画面,《龙之谷》电影院处子秀精彩无极限!

相关资讯:
龙之谷全职业技能调整 下半年开新地图
步步有礼!《龙之谷Lv60》新手超级礼包
上一篇:龙之谷全职业技能调整 下半年开新地图 下一篇:体验先锋队!《龙之谷Lv60》细节早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