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爱情公寓穿越《龙之谷》 关谷甘演配角

发表时间:2012-08-21 作者:官方 编辑:vista 来源:厂商提供
  《爱情公寓3》上月上映,大家熟知鲜活的角色一一归来,胡一菲、曾小贤、吕子乔、陈美嘉等等,还有不可缺少的剧中特色人物“关谷神奇”——操着一口日语口音的中文,时不时为剧情增加冷笑话的优质型男。当《爱情公寓3》热映

  《爱情公寓3》上月上映,大家熟知鲜活的角色一一归来,胡一菲、曾小贤、吕子乔、陈美嘉等等,还有不可缺少的剧中特色人物“关谷神奇”——操着一口日语口音的中文,时不时为剧情增加冷笑话的优质型男。当《爱情公寓3》热映时,关谷君同时出演了《龙之谷》的“新剧”。这次,关谷甘心当配角,将舞台留给了最可爱的玩家们。

《龙之谷》2.0发布会

  8月20日,《爱情公寓3》关谷神奇的扮演者“王传君”出席了3D动作网游《龙之谷》2.0发布会。此次,关谷是受邀担任《龙之谷》举办的《中国好cos》评委,为中国的coser们加油打气。

  

关谷出席

相关资讯:
顶级福利!《龙之谷》资讯周刊(第八辑)
《龙之谷》新职业23日开放!性感指数不输不知火舞
上一篇:顶级福利!《龙之谷》资讯周刊(第八辑) 下一篇:COS天团演绎《龙之谷》扑克风舞台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