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熊猫哥之60A二级词缀效果大作战

发表时间:2012-10-19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网
在《龙之谷》万圣节“黑月惊魂”版本中,关于60A装备的二级词缀先前已经作过相关剧透,但是可能二级词缀所能产生的实际效果并未让大家有一个比较直观的感受,针对二级词缀的基本属性以及触发效果,咱们今天就来作一个详细剖析。因此!锵锵锵~我熊猫哥又再次闪亮登场啦~

  在《龙之谷》万圣节“黑月惊魂”版本中,关于60A装备的二级词缀先前已经作过相关剧透,但是可能二级词缀所能产生的实际效果并未让大家有一个比较直观的感受,针对二级词缀的基本属性以及触发效果,咱们今天就来作一个详细剖析。因此!锵锵锵~我熊猫哥又再次闪亮登场啦~【话说熊猫哥你最近镜率高了点吧|||】

  测试使用职业:狂战士

  测试地点:台风金巢穴1号BOSS

  装备:危险+10套基本FM,疾风项链和耳环,双破坏戒指(为了体现后缀未选择技巧,建议狂战士可选择战吼 和群铁或骨炼的技巧戒指)

  纹章:50A2属性的8个常规纹章(巨熊、铁壁、帷幕、疾风、破坏、致命、健康、生命)

  无时装(只带了个黑暗精灵),无称号

  一级后缀面板情况 :

  物攻:10191-14588

  致命:19172

  物防:16354

  魔防:9588

  血量: 265735


  生存后缀(生命、体质等)基础对比:

  狂战士在PVE的团队巢穴中,并非主力输出(当然暗战除外),而是担当协助队友不可缺少的位置,所以我选择的后缀为:头为巨熊,胸、腿、手套、鞋子均为生命(海龙、绿龙的常规后缀),主武器为疾风,副武器为破坏。

  首先,先看一下60A一级后缀、二级后缀以及50S的二级后缀对比:

 

 

 

上一篇:《龙之谷》“黑月惊魂”今日魅惑公测 下一篇:“炫酷登录,奖游戏好礼”活动领奖入口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