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我们说好要一起 《龙之谷》好友回归续前缘

发表时间:2012-11-06 作者:17173 编辑:魅瞳 来源:17173
  2012年11月11日即将到来,又是一个光棍节,看到周围甜蜜的恋人难免倍感寂寞。 《龙之谷》重磅打造的“Game友节”(“Game友”以下均简称为“G友”),帮助所有谷迷摆脱单身状态,

  2012年11月11日即将到来,又是一个光棍节,看到周围甜蜜的恋人难免倍感寂寞。 《龙之谷》重磅打造的“Game友节”(“Game友”以下均简称为“G友”),帮助所有谷迷摆脱单身状态,向孤单过节大声说“No”!

  当沙漠深处传来新的冒险挑战邀请,曾经并肩作战的好伙伴好G友将再次聚集在一起,共同向未知的危险发起攻击。好G友值万金,现在邀请好G友重回《龙之谷》的世界,同伴们都将获得超强福利!我们曾经说好的要一起,要一起为拯救世界而战斗。

 

  参与召唤老友活动的规则也非常简单,只需要在活动时间内,登录活动页面就能迅速生成你的专属链接。之后,只需要将专属链接分享给暂别《龙之谷》两个月的老友,老友确认绑定,双方就形成了好G友绑定关系。当阔别多时的好友发出召唤的邀请,当回忆起曾经共同经历的美好时光,怎能忍心拒绝?!

 

  当好G友与邀请人关系绑定后,被邀请回归的好G友就能立即获得快速成长礼包:4本【500%勇者经验书】。有了五倍给力的经验书,好G友升级不用愁。相信不需要多久时间,好G友就能赶上大部队的迈步速度,成为挑战新副本巢穴的强大助力。

 

  另外,活动结束前,如果接受邀请的好G友达到60级,邀请者就能获得1111金的奖励!如果有两位以上好G友升级达到条件就能收获2222金,以此类推,最多可以收获超过万金呢!用这笔巨款再添置装备,或者和好兄弟醉饮一番庆祝重逢,未尝不是人生痛快之事!

 

 

上一篇:《龙之谷》静态电影第二弹 定格G情横扫寂寞 下一篇:《龙之谷》G友新服“龙G谷”专属活动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