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刷成就大作战 《龙之谷》公会战预赛挑战指南

发表时间:2012-11-09 作者:厂商供稿 编辑:魅瞳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龙之谷》公会战预赛今天正式打响,所有报名公会都为了站上《龙之谷》公会顶点而努力。胜者不仅可以获得特定时装和战马,还能获得特殊表情,让其他玩家对其顶礼膜拜。除此之外,公会还能挑战专用农场,获得稀有的道具。如此丰厚的奖励自然是让所有公会杀红了眼。究竟怎

  

       《龙之谷》公会战预赛今天正式打响,所有报名公会都为了站上《龙之谷》公会顶点而努力。胜者不仅可以获得特定时装和战马,还能获得特殊表情,让其他玩家对其顶礼膜拜。除此之外,公会还能挑战专用农场,获得稀有的道具。如此丰厚的奖励自然是让所有公会杀红了眼。究竟怎样才能在预赛中杀出重围,在后段的决赛中脱颖而出呢?《龙之谷》公会战预赛挑战指南发布,让你在刷成就大作战中拔得头筹!

 

  刷成就刷到手软,只为公会战点数!

  只有在预赛排名前16的队伍才能进入《龙之谷》公会战决赛,而预赛排名比拼的则是各公会完成成就的实力。所有参加预赛的公会可以通过完成各种各样的挑战为自己累积公会战点数,成就难度不一,所获得的点数也不一。最简单的任务通关PVP1:1天梯赛或3:3天梯赛可获得2点公会战点数,而通关每周成就可以获得100点公会战点数。因此,目标为挤进前16名的公会可以以高点数成就为目标进行努力,人多力量大!

 

  公会战点数小妙用,庆典点数买道具!

  在《龙之谷》公会战决赛开启时,公会战商店也会同时开启,公会可以使用公会庆典点数购买商店内的道具。因此,即使是小型公会甚至是个人公会,没有冲击前16强的实力也没关系,只要在预赛时多多完成成就,就能在公会战商店开启时购买相应的道具。完成的成就越多,获得的公会战庆典点数也会越多,自然,能购买的道具也就越多!

 

  红蓝大对抗,获得双倍点数的绝佳机会!

  此次《龙之谷》公会战还会将参赛公会分为了红队和蓝队,除了公会间各自实力的比拼之外,红队蓝队间也会有着相应的对抗。每一个公会在公会战中获得的点数都会同时累积到所属的红队或者蓝队中,当预赛结束后,哪一队所获得的点数高,这一个队所在的公会庆典点数就会翻倍。虽然并不影响公会在预赛的排名,但是双倍的公会庆典点数能让公会在公会战商店里购买更多的战斗物资。因此,为自己所在的队伍努力刷成就,就有双倍公会庆典点数的可能!

 

  《龙之谷》公会战预赛开战,所有参赛的公会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疯狂刷成就!刷的成就越多,获得的公会战点数越多,就越有机会进入公会战决赛,站上《龙之谷》公会战的顶点!

  女神叶梓萱抢先入驻新服“龙G谷”!

  超夯新服专属活动让你单身节不孤单!

  11月9日,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上一篇:梁祝都汗颜的G情故事 下一篇:好G友就是生产力 《龙之谷》呼朋唤友拿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