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盛大游戏张向东:明年一季度在欧洲推出龙之谷

发表时间:2012-11-30 作者:网络 编辑:魅瞳 来源:网络
盛大游戏CEO张向东在财报会议上透露:将于2013年第一季度在欧洲推出《龙之谷》。

      盛大游戏今日发布2012 Q3财务报告,盛大游戏CEO张向东在财报会议上透露:将于2013年第一季度在欧洲推出《龙之谷》。

 

 

  龙之谷(专区 论坛)(微博)游戏截图

  张向东表示:将继续借助《龙之谷》在全球的成功建立盛大游戏在国际市场的品牌,并在今年陆续向海外市场输出《Dungeon Striker》、《冠军足球经理OL》、《星辰变OL(微博)》,将于2013年第一季度在欧洲市场推出《龙之谷》。

  在第三季度,盛大游戏子公司Eyedentity的第二款游戏《Dungeon Striker》被授权至日本和韩国,成为当地的最受期待游戏,计划于2013年第一季度推出在韩国推出。《Dungeon Striker》在今年的韩国G-Star展会上被玩家评为最受期待游戏排行榜的第一名。

  张向东表示:海外业务是公司整体业务长期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部分,盛大游戏的核心游戏产品如《零世界(微博)》、《Dungeon Striker》等都计划输出到海外市场。

上一篇:《龙之谷》南北公会争霸赛再掀风云 下一篇:龙之谷年终最大资料片 沙龙浩劫12月11日封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