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龙飞凤舞”新版本活动high翻天

发表时间:2013-01-24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舞动全谷!《龙之谷》“龙飞凤舞”新版本活动high翻天!  舞者职业霸气驾到,还不赶快出来迎接凤驾!《龙之谷》“龙飞凤舞”版本今日上线,不仅将推出舞者职业,让全谷玩家体验舞娘职业的另一种游戏乐趣,还将同步上线

  舞动全谷!《龙之谷》“龙飞凤舞”新版本活动high翻天!

  舞者职业霸气驾到,还不赶快出来迎接凤驾!《龙之谷》“龙飞凤舞”版本今日上线,不仅将推出舞者职业,让全谷玩家体验舞娘职业的另一种游戏乐趣,还将同步上线精彩纷呈的新版本活动,五大活动给力助阵,让玩家轻轻松松体验舞娘无限魅力!

  图片 舞者

  飞升起舞!飞升奖励不停!

  好胜心强的你在升级的路上永远不甘人后?那么一定不能错过《龙之谷》新版本的经验书免费送的活动了!达到指定的游戏等级,就能免费获得勇者经验书,从4级到 55级一路相伴,让玩家快速成为满级壮士!每个区前十位达到“刀锋舞者”或“灵魂舞者”的玩家也将获得“翩然舞后”的称号,获得极致属性加成,成为《龙之谷》令人羡慕的存在!

  图片 舞者技能1

相关资讯:
你存在《龙之谷》荣耀榜第2季深深的脑海里
魔法天裁!《龙之谷》新时装设计师YO子专访
满城龙妹《龙之谷》“龙飞凤舞”版今日公测
上一篇:你存在《龙之谷》荣耀榜第2季深深的脑海里 下一篇:《龙之谷》大型电视专题节目《战谷》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