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宅男首波福利!《龙之谷》瓷娃娃版小龙妹

发表时间:2013-01-25 作者:龙之谷 编辑:check 来源:龙之谷
《龙之谷》新版本“龙飞凤舞”现已动感开测!新服“小龙妹学院” 、新职业舞者热辣助阵,刀锋舞者VS灵魂舞者,再掀新一轮二转风暴!竞技场全面升级,自由PK对战越发酣畅淋漓!更有小龙妹认证活动火爆开启,美女加盟与你相约阿尔特里亚大陆。

  3D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新版本“龙飞凤舞”现已动感开测!新服“小龙妹学院” 、新职业舞者热辣助阵,刀锋舞者VS灵魂舞者,再掀新一轮二转风暴!竞技场全面升级,自由PK对战越发酣畅淋漓!更有小龙妹认证活动火爆开启,美女加盟与你相约阿尔特里亚大陆。

  小龙妹真人风采秀>>>http://act.dn.sdo.com/show/

  小龙妹认证

  御姐萝莉熟女,现已纷纷加入小龙妹认证的队伍中。比90后美女更粉嫩水灵的瓷娃娃美女脱颖而出,成为场中的焦点人物。白皙的皮肤,修长的身材,公主的气质,让人无法挪不开视线。瓷娃娃美女的一颦一笑,轻闭双眼,每一个动作都让人浮想联翩。够可爱,够恬静,这样的瓷娃娃让人好像收藏回家~~

  华东电信一 神圣之光 木奈尐美

  其他参加小龙妹认证的妹子们也各有特色,乖巧、个性、成熟、俏皮。不同于舞台或杂志上距离遥远的美女模特,每一个小龙妹都带给人熟悉亲切的感觉。小龙妹正是来自我们的身边,她也许是你的同学,你的朋友,你的邻居,你的战友。而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小龙妹的亲友团,为她加油为她打气,助她在《龙之谷》的舞台上大放光彩。

上一篇:《龙之谷》大型电视专题节目《战谷》开播 下一篇:舞动青春!《龙之谷》小龙妹总有一款动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