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审判天使!《龙之谷》新春超大光影之翼

发表时间:2013-02-04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欢欢喜喜过大年,红红火火新一年,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新版本“飞舞新春”即将开启!拿红包,包饺子,放烟花,穿新衣,攒人品,所有你能想到的春节专属活动在《龙之谷》应有尽有,气氛热闹非凡。

  专区:http://dn.yzz.cn/

  下载:http://dl.yzz.cn/client/201106/318688.shtml

  发号:http://card.yzz.cn/fahao-771.html

  长着翅膀的天使!《龙之谷》为你插上自由双翼

  欢欢喜喜过大年,红红火火新一年,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新版本“飞舞新春”即将开启!拿红包,包饺子,放烟花,穿新衣,攒人品,所有你能想到的春节专属活动在《龙之谷》应有尽有,气氛热闹非凡。一年一度的团聚日,公会兄弟姐妹们也集合在一起,为公会荣誉动起来!更有“好大大的优雅的白色翅膀”春节首发,实现你变身天使的愿望,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人物。

 

 

  好大大的优雅的白色翅膀

  超大白色翅膀别看“好大大的优雅的白色翅膀”名字长,外形也是绝对符合超大的定义。洁白的羽翼,根根分明的羽毛,插上白色翅膀就像给自己插上了梦想的翅膀。收起翅膀时如静若处子的淑女,张开翅膀时如同翩翩起舞的人间精灵,又犹如即将飞入云间的高贵天使。

 

 

  萌系大翅膀

  看过《迷糊天使》的萌系小天使,也看过《天使禁猎区》的黑暗系堕落天使,看过《WISH》的纯真天使。正在《龙之谷》飞翔的天使们可更是各有特色,御姐法师的大翅膀增添其张扬个性,清纯弓手的大翅膀增添其甜美身姿,傲娇牧师的大翅膀增添其优雅气质,正太战士的大翅膀增添其帅气范儿,萝莉学者的大翅膀增添其俏皮可爱,舞娘的大翅膀则是妩媚和性感的化身。

 

 

  超萌萝莉

上一篇:游戏动漫不分家!盘点《龙之谷》小龙妹中的COSER们! 下一篇:《龙之谷》开年资料片剧透!龙之远征队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