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锁定恋爱目标!《龙之谷》各大区也有“区花”小龙妹

发表时间:2013-02-13 作者:龙之谷 编辑:check 来源:龙之谷
单身宅们,今年你是选择在家睡大头觉?还是尽心搏一次?一个选择将决定你的爱情命运!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也将为你提供恋爱捷径,掌握各大区服优质小龙妹第一手消息,轻松找到爱情。

  眼看着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又要来了,这是唯一又爱又恨的节日。恋人们这天必定无比幸福的表达各种甜蜜幸福,而单身们这天也必定无比悲剧的隐藏在世界的角落里。单身宅们,今年你是选择在家睡大头觉?还是尽心搏一次?一个选择将决定你的爱情命运!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也将为你提供恋爱捷径,掌握各大区服优质小龙妹第一手消息,轻松找到爱情。

  ★灬托尼托尼·图图

  ゅ     未闻花名

  华东的美女主要集中在江浙一带,皮肤白皙身材修长,再加上小巧玲珑的五官,一双眼眸更是灵动有神。华东电信一区“★灬托尼托尼·图图”巧妙的用上了广告词,喜欢小龙妹的都快到碗里来哦!华中的美女则结合了北方和华东美女的特点,根据个例特征有所偏重。华中电信一区“未闻花名”现场征集起了技术牛逼的妹子师傅。

上一篇:一画一世界 《龙之谷》画作诠释最受欢迎新职业 下一篇:基友也有春天!《龙之谷》G友登记情人节巨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