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高手巅峰对决 超越我是歌手

发表时间:2013-03-01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继《中国好声音》之后,芒果台《我是歌手》成为了最火的飙歌强档节目。与选秀节目不同,《我是歌手》是成名歌手的唱功上较量,更具有视听欣赏价值。

  专区:http://dn.yzz.cn/

  下载:http://dl.yzz.cn/client/201106/318688.shtml

  发号:http://card.yzz.cn/fahao-812.html

  继《中国好声音》之后,芒果台《我是歌手》成为了最火的飙歌强档节目。与选秀节目不同,《我是歌手》是成名歌手的唱功上较量,更具有视听欣赏价值。新加入《我是歌手》的实力唱将林志炫一首《烟花易冷》颠覆周董,迅速火爆网络。《我是歌手》是音乐高手颠覆对决,3D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也正上演着游戏高手的激烈比拼。《龙之谷》2013首部资料片“屠龙之径”现已霸气上线,新鲜玩法超越以往的动作体验!

  勇者斗恶龙 谁是屠龙高手?

  史上血统最纯正的龙“沙漠龙”现身,各路英雄豪杰再次踏上了屠龙的冒险旅程。可叹敌人太强大,意欲前往挑战沙漠龙的勇士摩拳擦掌暗自修炼,等待实力进阶一举夺魁。八人副本,三大区域,七大关卡,每一重都有战斗力不俗的BOSS把关!今年谁将成为最强勇士,捧回属于强者的第一桶金呢?!

  

 

  沙漠龙

  沙漠新地图 谁能笑傲战场?

  新战场选择在具有异域风情的沙漠,三大沙漠地图惊艳亮相。开泰尔罗萨市区、阿勒努特峡谷、被占领的古代寺院,每一个地图都能让你感受到瑰丽的自然或人文景观。在看似平静的沙漠精致背后,可能暗藏杀机。来自未来的怪物,肆虐沙漠的强盗,精巧危险的机关,总会意外的出现在每一个可能的角落。

 

 

  阿勒努特峡谷

  闯随机副本 谁能圆满通关?

  想要享受群杀BOSS的乐趣,那就要跟随龙之远征队的步伐,进入首次登场的随机副本。踏进混沌梦境的裂缝,将像推开了小叮当的任意门,前往随意的副本巢穴。狮蝎巢穴、绿龙巢穴、海龙巢穴、K博士巢穴等等,几乎你所能想到的巢穴怪物都能碰巧遇上,还有各种不可思议的元素乱入。

上一篇:魔幻风情《龙之谷》视觉特效比肩《霍比特人》 下一篇:《龙之谷》治疗系职业奶量惊人 组团抢奶不限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