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新闻动态>

神装限时放送!《龙之谷》热血社团火热招新中

发表时间:2013-03-22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这里可以有《灌篮高手》的激情洒脱,这里可以有《GTO》的个性豪气,这里可以有《水果篮子》的温馨温情,这里可以有《好想告诉你》治愈有爱。

  这里可以有《灌篮高手》的激情洒脱,这里可以有《GTO》的个性豪气,这里可以有《水果篮子》的温馨温情,这里可以有《好想告诉你》治愈有爱。你想要的校园生活,3D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都可以有!《龙之谷》热血社团春季火爆招募中,如果你对校园生活怀揣梦想,如果你对学长学姐怀揣憧憬,那就赶快加入我们吧!

  福利领取通道:http://act.dn.sdo.com/rxst/60/default.aspx

 

 

  热血社团招新

  奔跑的社团 挥洒汗水的激情

  80后童年是《灌篮高手》,90后的童年是《网球王子》。似乎每一代都有一个关于体育竞技的校园回忆。那儿有一起挥洒清纯的肆意,那儿有同甘共苦的兄弟。《龙之谷》热血社团正聚集着一群激情的勇士,现在满级玩家加入社团就可以与旗鼓相当的对手同台竞技,或者与配合默契和队友共同挑战沙漠龙。热血社团为满级玩家准备的入团礼包可是各种强的万攻装备,再也不怕装备寒碜了。

 

 

  激情竞技

上一篇:沙之追忆!《龙之谷》新版26日动情登场 下一篇:不容错过!叶子猪独家发放《龙之谷》沙之追忆尊享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