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漫画情书门!《龙之谷》微电影女主角被表白

发表时间:2013-03-31 作者:龙之谷 编辑:check 来源:龙之谷
3D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一直以清新有爱的游戏氛围被玩家认知,当靓丽的小龙妹陆续真人亮相,众多男性玩家不淡定了,纷纷呼吁游戏内出相亲系统,满足单身男女的恋爱需求。

  小龙妹深陷情书门?!小龙妹凌秋秋收到众多表白情书!这个重磅炸弹,在《龙之谷》圈内引起了轩然大波。小龙妹凌秋秋曾出演《龙之谷》微电影“寻找小龙妹”,由此获得众多宅男关注!3D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一直以清新有爱的游戏氛围被玩家认知,当靓丽的小龙妹陆续真人亮相,众多男性玩家不淡定了,纷纷呼吁游戏内出相亲系统,满足单身男女的恋爱需求。

  

 

  竞技场上完胜的潇洒战士,其实是位千娇百媚的美眉?!恐怕知道真相的宅男们也败的心甘情愿了,正所谓,小龙妹游戏虐我千百遍,我待小龙妹如初恋。一个凌秋秋走上了荧屏,成为玩家们熟知的小龙妹形象,意味着千百位凌秋秋也将真正出现。与其他同类型游戏只吸引男性玩家不同,《龙之谷》的可爱风格可是吸引了大批美眉,是真正美女玩家最多的动作网游。

  

 

  微电影中,秋秋邻家女孩的形象深入人心,既有90后的个性,又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执着。为了实现梦想,秋秋坚持走自己寻梦的道路,最终《龙之谷》成为她的圆梦舞台。小龙妹凌秋秋自从出演微电影之后,受到了来自游戏内外的玩家倾慕。有不少玩家在小龙妹主页找到了秋秋的游戏区服角色名,以求在游戏中一睹芳容,甚至还有男性玩家在贴吧画情画求交往。

上一篇:月末福利活动超值进行中!仅剩4天,机不可失哦! 下一篇:磨人的小妖精!《龙之谷》新职业全新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