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小龙妹中国之旅 《龙之谷》群星点亮地图

发表时间:2013-04-02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小龙妹中国之旅 《龙之谷》群星点亮地图

  娱乐圈的甜心教主前有王心凌,后有郭书瑶,都以萌妹的形象征服了大量男性粉丝。不仅仅在娱乐圈,在生活中其实每个女孩都有机会成为甜心公主。只要选对方法,你也有机会走上甜美范儿。3D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正在寻找校园甜心女孩,无论你是校花还是路人甲,敢来报名你就将成为最闪亮之星。

  

小龙妹中国之旅 《龙之谷》群星点亮地图
校园甜心点亮中国

  不是春晚,不是圣诞,但全国的群星正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汇集,这世界是发生了什么?!原来是《龙之谷》“校园甜心点亮中国”活动重磅登场,众多个性十足的未来新星甜心龙妹邀你一起点亮中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你的家乡被点亮了吗?这已经不是一个人的力量,而是一群人的荣耀!跟随者小龙妹的脚步,与她们一起去走遍中国的大江南北。

  

小龙妹中国之旅 《龙之谷》群星点亮地图
小龙妹
上一篇:磨人的小妖精!《龙之谷》新职业全新登场 下一篇:天然小龙妹!《龙之谷》美女妹力指数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