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形象给力女一号 虞佳妮相约《龙之谷》

发表时间:2013-04-22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相约龙之谷,有情就牵手!3D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相亲大会即将甜蜜开启,为游戏玩家缔结完美良缘。

  相约龙之谷,有情就牵手!3D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相亲大会即将甜蜜开启,为游戏玩家缔结完美良缘。《相约龙之谷》不仅仅邀请了电视主持人伏玟晓和王晶心,更有重量级的男女嘉宾加盟,人气直逼《非诚勿扰》。伏玟晓来自《百里挑一》,又主持《谁能百里挑一》,可谓对相亲颇有经验。首届《相约龙之谷》更被知情人士定义为《百里挑一》游戏专场。《相约龙之谷》此前已经曝光四位高玩男嘉宾的身份,今日正式热推形象给力的女一号嘉宾——著名Showgirl虞佳妮!

 

 

  虞佳妮

  虞佳妮,身高168,体重50KG,三围90 64 87。作为国内知名模特,虞佳妮曾参与各种平面广告拍摄,也是每年上海Chinajoy的重头戏。曾经的她在舞台上被誉为童颜巨乳内涵十足,现在的她褪去身上的浮华,以清新清纯的形象亮相《相约龙之谷》。模特职业虽然光鲜亮丽,但是却没有收获到爱情,虞佳妮也感叹这次终于有机会找寻自己的爱情了。

 

 

  香车美女

  

上一篇:打开新世界 《龙之谷》新版“夺宝奇兵”25日开启 下一篇:不容错过!叶子猪独家发放《龙之谷》夺宝奇兵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