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新版“夺宝奇兵”今日公测!新服爆棚

发表时间:2013-04-25 作者:龙之谷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龙之谷
想要做一个最in最潮流的玩家,就一定不能错过《龙之谷》新版本!《龙之谷》新版本“夺宝奇兵”今日火热开测,“阿尔特里亚大陆探险”地图将正式与玩家见面,让玩家体验一把大富翁的游戏乐趣!

  “大富翁”新服,给力活动一个也没少!

  为了让更多“阿尔特里亚大陆探险”地图的志同道合者汇聚一堂,《龙之谷》今天还开启了“大富翁”新服,众多给力活动加持,让玩家新服体验一步登天!不仅有新手礼包给力助阵,让玩家新服起步烦恼全消,还有勇闯巢穴等活动,帮助玩家在一次次的成长中收获最给力的奖励!相约龙之谷的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新服送上祝福就有机会获得龙币商品券或者“伟大先祖套装”全套防具,真正笑傲全谷!

  春季潮流首秀,《龙之谷》新版本今日开测!不想做一个落伍之人的话,就赶紧登陆《龙之谷》体验“夺宝奇兵”的魅力吧!

龙之谷二维码
龙之谷二维码

  相约龙之谷,有情就牵手!

  重磅打造游戏圈首档真人探险娱乐交友节目!

  《龙之谷》新版“夺宝奇兵”4月25日浪漫公测!

  新服“大富翁”火爆开启,和小龙妹一起尽情畅玩!

  最新客户端极速下载:http://dn.sdo.com/web8/down/game.asp

上一篇:不容错过!叶子猪独家发放《龙之谷》夺宝奇兵礼包 下一篇:《相约龙之谷》嘉宾客串GM上线新服大富翁送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