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喊爱行动,情侣基友一个都不能少!

发表时间:2013-05-22 作者:官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官网
想要传达对一个人的爱意,你会通过什么方式呢?是字句简短的一封短信还是只言片语的一通电话?其实,如果心爱的他在身边,不妨就喊出自己的爱

  想要传达对一个人的爱意,你会通过什么方式呢?是字句简短的一封短信还是只言片语的一通电话?其实,如果心爱的他在身边,不妨就喊出自己的爱,让他真真切切地感受你的情感!在5月20日这个到处都在说“我爱你”的日子里,《龙之谷》来到了宅男聚集的上海张江,邀请路人放肆喊出自己的爱。现场的不少情侣积极参加,不仅传达了心意,还获得了《龙之谷》送上的玫瑰与祝福。就连基友们也来凑热闹,真不愧是到处基情满满“龙基谷”举办的活动!

大声喊爱

  IT宅男也有春天,左手妹子右手玫瑰!

  IT男只有男朋友没有女朋友的冷笑话一直为人所津津乐道,但《龙之谷》来到了张江后发现,其实IT男也有春天。不少IT技术男身边都有妹子陪伴,羡煞旁人。而这些IT技术男也毫不扭捏,当被《龙之谷》邀请喊出自己的爱时,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下来,用扩音器喊出了自己的爱,引得围观的群众尖叫声连连!当接过《龙之谷》送出的玫瑰献给自己的女友时,左手妹子右手玫瑰的情景堪称人生的赢家!

甜蜜情侣

  勇气不分年龄,年迈也能致青春!

  谁说放肆只能是年轻人的特权,在《龙之谷》放肆喊出自己的爱的活动中,我们也发现了一位年长老人的身影。在经过了岁月的洗礼后,老人比年轻人更能明白爱情的真谛,喊出的爱的表白也更真诚。谁说年老就不能浪漫,在张江遇到的这位老人就给年轻的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即使年迈也能致青春致爱情!

满满基友情

上一篇:华南电信三区维护完毕 现已开启 版本更新至Ver.169 下一篇:520表白日 《相约龙之谷》嘉宾视频送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