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不仅仅是游戏!《龙之谷》墙内墙外百花齐放

发表时间:2013-05-22 作者:官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官网
日前,《相约龙之谷》节目在谷迷玩家中着实火了一把,无论是预告片还是正片,点播量的数字都高得惊人,玩家热情可见一斑。除了《龙之谷》本身对这档节目的重视之外,盛大CEO张向东也对《相约龙之谷》寄予了厚望。

   日前,《相约龙之谷》节目在谷迷玩家中着实火了一把,无论是预告片还是正片,点播量的数字都高得惊人,玩家热情可见一斑。除了《龙之谷》本身对这档节目的重视之外,盛大CEO张向东也对《相约龙之谷》寄予了厚望。在生活娱乐化趋势越来越明显的今天,《相约龙之谷》的火热证明了《龙之谷》不仅在游戏上获得了玩家的肯定,就连在其他娱乐方面也颇有建树,成功做到墙内墙外百花齐放的盛况。

  相约龙之谷

  热播节目?人气用数字说话

  《相约龙之谷》的人气究竟有多高,也许用数据来说话会显得更加直观。《相约龙之谷》首波预告点播量就将近24万次,站外播放量18万次,可见在非谷迷玩家中也具有着极高的人气。随着第二部预告片的预热,玩家的热情也随之高涨。当《相约龙之谷》节目正式播出时,截止上周已经有30多万的点播量,尤其是在CEO张向东转发了视频微博后,人气又再次攀升,可见在游戏业内,《相约龙之谷》也收到了颇高的关注度。

  正片播放次数

  不务正业?其实是多元化生活的引导

  对于此次《龙之谷》首档真人相亲节目,不少谷迷玩家还是心存异议,认为这是《龙之谷》的又一次“不务正业”。不过这在盛大老总陈光眼中看来,这恰恰真是《龙之谷》带给网游界的全新思考。在娱乐方式越来越多样化的今天,线上游戏只是生活方式的有益补充,而非生活的全部。《相约龙之谷》的出现,也正是希望玩家能够更加正视、关注自己的生活,这与传统的“让玩家一心扑在网游上”这种毫无营养的“负能量”则有着天壤之别。

  生活多元化

上一篇:520表白日 《相约龙之谷》嘉宾视频送祝福 下一篇:《龙之谷》复古新装 优雅英伦风袭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