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二次元女神!《相约龙之谷》女嘉宾华丽cos秀

发表时间:2013-05-29 作者:官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官网
玩COS最讲究的就是与角色的身心合一,而在众多《龙之谷》的COS中,我们就发现了这么一位身心与角色完全合一的COSER,仿佛二次元女神的降临!玩家“空空”COS的舞娘性感妩媚,无论是神情还是身材,就把舞娘这个职业演绎得活灵活现。

  玩COS最讲究的就是与角色的身心合一,而在众多《龙之谷》的COS中,我们就发现了这么一位身心与角色完全合一的COSER,仿佛二次元女神的降临!玩家“空空”COS的舞娘性感妩媚,无论是神情还是身材,就把舞娘这个职业演绎得活灵活现。更难得的是,“空空”不仅是心灵手巧的COSER,更是《龙之谷》的小龙妹,还参加了《相约龙之谷》第一期的节目,让人不得不感叹小龙妹们的多才多艺!

  双手执扇,舞娘舞出妖娇!

  与以往COSER们类似大头照的拍摄方法不同,“空空”的这组《龙之谷》舞娘COS不仅在造型的上用心还原,在后期制作上也煞费苦心。红色艳丽的发型突出了舞娘个性中的火辣与奔放,而胸前和腿部的展露更加突出了舞娘性感妖娇的一面,令人怦然心动。而手中的两把扇子更是点睛之笔,蓝色的渐变为整体造型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与红色的对比更是令人印象深刻!背景中的蝴蝶仿佛也在随着舞娘的曼妙舞姿而随风起舞,把所有人都带进了那个舞蹈着的世界!

上一篇:我就是龙之谷!—— 调查问卷活动,参与就有奖! 下一篇:《龙之谷》 公会群英战分组查询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