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今晚19点YY51666 解说幸福君直播DW公会群英赛

发表时间:2013-06-03 作者:官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官网
龙之谷龙战(Dragon war)是由龙之谷主办、D8TV承办并转播的国内顶级龙之谷赛事体系,每一季度都会有相应的比赛由全国广大的龙之谷玩家汇集 ,并且选拔出来的选手将作为DWC全国总决赛中国区海选的种子选手。

  龙之谷龙战(Dragon war)是由龙之谷主办、D8TV承办并转播的国内顶级龙之谷赛事体系,每一季度都会有相应的比赛由全国广大的龙之谷玩家汇集 ,并且选拔出来的选手将作为DWC全国总决赛中国区海选的种子选手。龙战DW中国区海选是通往全球DWC总决赛的唯一途径,从DW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将代表中国角逐DN世界之巅。

  DW中国队海选第二季DW公会群英赛与第一季的DW单挑王一样,同样冠亚军都有资格直接晋级DW中国队种子队,DWC世界杯的总奖金额度高达10W美金。

  公会群英赛专题:http://act.dn.sdo.com/snguild/pageCreate.aspx

  官网视频专题:http://dn.5652.yzz.cn/dw

  比赛时间和观看方式:

  海选阶段:6月03日-6月09日 YY直播频道:DN官网YY频道51666(http://yy.yzz.cn/#51666/)

  16强阶段:6月15日-6月19日 风云直播:DN电视台(http://dn.5652.yzz.cn/dw/live)

  4强双败赛:6月22日-6月23日 风云直播:DN电视台(http://dn.5652.yzz.cn/dw/live)

  今日特邀龙之谷嘉宾解说‘说好的幸福君’

  幸福君的优酷专题链接:http://i.youku.com/u/UMTAxOTc4MjMy

  19点 DNㄨ╰影☆子っ VS 彼岸ク花逝

  19点50 。βēsτˉUU VS 【╋似水い祭忆】

  20点40 「以战止战」 VS Endless*

  比赛模式:

  第一阶段海选赛:分为8个小组,各个小组前2晋级16强(BO1,6V6全灭)

  第二阶段16强:淘汰赛模式,4强后晋级双败(BO3,6V6全灭、3V3团队、3V3全灭)

  第三阶段4强:4强双败赛模式,连续战败两次后淘汰(规则同上)

上一篇:无敌毕业设计!《龙之谷》自制吊坠引发手工热潮 下一篇:小小画师小清新!《龙之谷》初夏风情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