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6月6日直播预告公会战战况升级!幸福、舞茶联手解说

发表时间:2013-06-06 作者:官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官网
自公会群英赛如火如荼地开展至今,昨晚已经是比赛的第三日.首场签约艺人VS星之所在的比赛除了比拼PK实力甚至连气场上都进行了强烈的对冲.签约艺人公会一开始就以几乎满血的状态连败对方2名队员,而后上场的冰灵ArTis宠暖出场前更是打出"我不客气了,结束游戏吧"

  自公会群英赛如火如荼地开展至今,昨晚已经是比赛的第三日.首场签约艺人VS星之所在的比赛除了比拼PK实力甚至连气场上都进行了强烈的对冲.签约艺人公会一开始就以几乎满血的状态连败对方2名队员,而后上场的冰灵ArTis宠暖出场前更是打出"我不客气了,结束游戏吧"的字样,在气势上压制了对方后以一个三连杀结束了比赛.

  第二场比赛则是比赛开始就进入了焦灼状态,双方工会队员轮番上场,较量一度进入了白热化.在比赛中血与荣耀的魔羽"Kin`s"先是一波推带走了对方的物卡,龙の者公会及时调整了选定职业,派出了机械大师克制对方魔羽,显然这一效果非常明显,在一路召唤的情况下机械大师轻松耗死对方,之后血与荣耀公会派出物卡与机械大师进行抗衡,但物卡的一次失误造成全吃了冰塔与电锯的伤害,瞬间空血,最后也被机械大师打败.两战之后的机械大师也是残血状态,被之后派上的敌方剑皇带走.龙の者派出影舞者对恒剑皇,这位选手控制影舞的灵活性非常完美,不仅把剑皇带走,还把之后出场的王牌圣骑"阿休似神"磨到HP残留15%,对整个队伍的贡献十分大,现场的观众也一致称赞!随后龙の者的冰灵进行了扫荡般的杀戮,带走了残血圣骑的同时也打残了对方的萝莉,最后龙の者公会以战神的一个台风结束了本次比赛,队伍还剩2人,顺利晋级了今天的比赛!

  公会战第三场,谁与争锋VS阿瑞斯Team.双方都是来自华南电信,可算是华南电信的内战了,更巧的是双方第一位上场队员均以重炮手开场.激烈的拉锯战之后,谁与争锋派出王牌圣徒,利用稳定的心态及犀利的微操,最终KO掉阿瑞斯Team剩余全部队员,获得了比赛胜利,在死亡之组拿到了一个宝贵的晋级名额.

  怎么样?公会群英赛的热情是否已经感染了你?如果你有实力,那赶快加入我们,参加报名DW龙战系列赛事吧!如果你想近距离观看高手的对战,那就来我们的官方直播频道一起观看直播!今晚,官方YY51666将继续直播公会群英战第二天的比赛,精彩不容错过.

  昨日比赛战报:

签约艺人 vs 手势星之所在

上一篇:全区全服维护完毕 现已开启 版本更新至Ver.170 下一篇:刷本交友一个都不能少!《龙之谷》改善计划第三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