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海龙、绿龙、沙漠龙,谁能成为《龙之谷》赛龙之舟?

发表时间:2013-06-08 作者:柯南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网络
每年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是中国人民纪念屈原的传统节日,以围绕才华横溢、遗世独立的楚国大夫屈原而展开,传播至华夏各地,民俗文化共享,屈原之名人尽皆知,追怀华夏民族的高洁情怀。

  摘要:每年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是中国人民纪念屈原的传统节日,以围绕才华横溢、遗世独立的楚国大夫屈原而展开,传播至华夏各地,民俗文化共享,屈原之名人尽皆知,追怀华夏民族的高洁情怀。每缝端午节有吃粽子,赛龙舟,挂菖蒲、蒿草、艾叶,薰苍术、白芷,喝雄黄酒的习俗。赛龙舟是端午习俗之一,同时又是一项体育运动,龙舟的模型,无疑就是一条龙。然而,如果我们把龙之谷历年来出的8人副本里面的龙来作为龙舟的模型会不会更加有趣呢?这是一个值得深思熟虑的问题。下面,我们以龙舟为背景,以海龙、绿龙、沙漠龙为论点,浅谈这三种龙,哪一条更适合作龙舟的模型。同时,也希望玩家们能够选出你心目中最适合当龙舟的龙。

  关键词:龙头、龙身、龙尾、风格

  龙舟,简单的说就是船,作为比赛用的船,为了保证在水中的快速行驶,首先船体必须是流线型,因为流线型在水而受的阻力很小。那么以流线型为重点要求,海龙、绿龙和沙漠龙,它们究竟谁更符合流线型设计?

  一、龙的头部

  龙舟是前部带龙头的船,龙头是一种装饰,也是一种象征。

  海龙的头部,首先脖子特别长,像鸭脖子。而头的表面部分有几个刺突。整个嘴占完了头的前端部分。头的上方有两个角,每个角呈现弯曲状。从轮廓上来看,整个头特别瘦,也给人一种有着强大的杀气感觉。

  绿龙的头部,从正面观察,比较圆,有点像狮子。眼睛的前方一个角,头的上方也有两个很粗的角,比海龙的角粗的多,并且每个角都有两段弯曲,角上有很多的刺突。绿龙的头,从轮廓来看比较胖,和海龙的头成鲜明的对比。远看,像是没有脖子一样。

  沙漠龙的头部,首先,前部的角特别长。外形的风格属于凌锥型的,头的两个角程向后弯曲状,有点像牛的角,嘴巴的前端有最长的獠牙。眼睛的位置很靠前,位于前角的下方。头的上表面的几个刺突比较粗也比较短。与绿龙相比,脖子还是比较明显的。

  二、龙身部分

上一篇:《龙之谷》之我要成为大富翁——花样赚钱法 下一篇:《龙之谷》端午节,赏花赏月赏秋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