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新闻动态>

珍爱帐号,远离辅助等非法程序!沙龙巢穴封停公告

发表时间:2013-06-09 作者:官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官网
在《龙之谷》“百合花·落”版本更新后,继华南电信一区八名玩家、华东电信七区八名玩家利用第三方辅助软件,以不当方式通关沙龙硬核模式,被封停10年后,今天,我们发现华北网通二区八名玩家, 同样通过第三方辅助软件通关沙龙巢穴。

  各位亲爱的谷迷:

  在《龙之谷》“百合花·落”版本更新后,继华南电信一区八名玩家、华东电信七区八名玩家利用第三方辅助软件,以不当方式通关沙龙硬核模式,被封停10年后,今天,我们发现华北网通二区八名玩家, 同样通过第三方辅助软件通关沙龙巢穴。现已根据运营政策,对此次利用第三方辅助软件通关沙龙硬核模式的八名角色也进行了封停处理。

  再次敬告各位企图通过任何第三方辅助软件在游戏中获益、严重损害游戏公平性的玩家,无论是删除角色,还是变更角色名称,都无法影响数据查询!

  我们将持续保持监察力度,对使用辅助软件影响游戏公平性的帐号进行处理,对损害游戏公平性、借以谋取自身非法利益的行为,我们绝不姑息!

  封停名单如下:

  以上这些角色使用第三方软件(外挂、辅助等)通关沙龙硬核模式,被封停角色的账号将在所在区内限制登录,期限为10年。

  珍爱帐号,远离辅助等非法程序!希望通过谷迷和运营团队的共同努力,共同建立一个和谐良好的游戏环境!

上一篇:《龙之谷》端午节,赏花赏月赏秋香~ 下一篇:无敌假期多重礼!《龙之谷》端午活动四连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