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展台亮相CP12,谷迷玩家共享二次元狂欢!

发表时间:2013-06-13 作者:官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官网
作为一直走在时代前端的清新动作网游,《龙之谷》不仅在网游界收获了大把人气,就连在二次元的其他领域也发展得如鱼得水。继《龙之谷》漫画、《龙之谷》周边之后,《龙之谷》再次携同人作品作者亮相CP12,与所有谷迷玩家共享这场二次元世界的狂欢!

  作为一直走在时代前端的清新动作网游,《龙之谷》不仅在网游界收获了大把人气,就连在二次元的其他领域也发展得如鱼得水。继《龙之谷》漫画、《龙之谷》周边之后,《龙之谷》再次携同人作品作者亮相CP12,与所有谷迷玩家共享这场二次元世界的狂欢!现场不仅有《龙之谷》精美周边贩售,更有《龙之谷》同人本《屠龙者联盟》首次亮相,有爱谷迷自发出本,呈现出一个他们眼中的《龙之谷》世界!

  首次参加同人展,《龙之谷》乐在其中!

  对于普通网游来说,似乎只有在ChinaJoy上才能一见他们的展台身影。而对于ComicCUP这样的同人展,很多网游都直接忽略了这一市场的需求。但《龙之谷》却与二次元紧紧结合,此次以官方展位的身份入驻CP12魔都同人祭,可以说是网游界的又一大创新。纵观海外同人展,类似官方参展的例子还不少,但像《龙之谷》这样既非动画主营又非漫画主营,却以官方身份亮相国内同人展的,实属难得一见。

  周边同人双管齐下,一个摊位解决两种需求!

  与其他专注同人或者专注官方展示的摊位不同,《龙之谷》展位除了有官方手机壳、卡贴等周边之外,还有汇集了40余名画师共同完成的同人本《屠龙者联盟》,让无论是喜欢官方周边的谷迷玩家还是以本子为精神食粮的玩家都能一次满足。而在CP12第二天的展会中,更有参本画师现场签绘,更是吸引了众多谷迷玩家的关注,而那些无法参加展会的玩家更是要求开启通贩(邮寄),人气火爆可见一斑。

上一篇:无敌假期多重礼!《龙之谷》端午活动四连发! 下一篇:想说就说!《龙之谷》改善计划第四周OPEN 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