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6月19日直播预告DW公会群英赛8进4 内附8强录像

发表时间:2013-06-19 作者:官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官网
DW公会群英赛进行至今,我们已经决出了8强公会。晋级的公会已经是我们国服经过一轮一轮的PK冲刷后留下的精英公会,之后的比拼将越来越精彩。

  DW公会群英赛进行至今,我们已经决出了8强公会。晋级的公会已经是我们国服经过一轮一轮的PK冲刷后留下的精英公会,之后的比拼将越来越精彩。

  在昨天的比赛中,︶ε╰我是神、公会是唯一个以大比分2:0结束比赛的公会,而∑灬黑暗∝坠落的觉醒,ノ. 弑神,青之YYK则都是与对手公会进行了3场激战后以2:1晋级8强。其中IN LOVE VS 坠落的觉醒的比赛中,IN LOVE 在第一场的6V6中先失一局,而后选择了完善的3V3,在巷战中扳回一成,但是最后还是挡不住坠落的觉醒的反扑,无缘8强。

  >>>>>官方直播入口<<<<http://dn.sdo.com/web8/news/newsContent.asp?ID=176763&CategoryID=102

  (6月19日晚上19点准时开启)

  赛事回顾:

  IN LOVE VS 坠落的觉醒: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cyMTM5NTUy.html

  青之YYK VS 龙の者: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cyMTM4NzQ4.html

  弑神 VS 禁区: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cyMTM1MzY0.html

  6月19日比赛预告:

  19:00 妖精の尾巴 VS Royal签约艺人

  20:00 彼岸ク花逝 VS O《妖精的尾巴》O

  21:00 ∑灬黑暗∝坠落的觉醒 VS ︶ε╰我是神、

  22:00 ノ. 弑神 VS 青之YYK

  公会群英赛专题:http://act.dn.sdo.com/snguild/pageCreate.aspx

  官网视频专题:http://dn.5652.yzz.cn/dw

  比赛时间和观看方式:

  8进4阶段:6月19日 19点

  风云直播频道:http://dn.5652.yzz.cn/dw/live

  YY直播频道:DN官网YY频道51666(http://yy.yzz.cn/#51666/)

  比赛模式:

  16强:淘汰赛模式,4强后晋级双败(BO3,6V6全灭、3V3团队、3V3全灭)

  4强:4强双败赛模式,连续战败两次后淘汰(规则同上)

  龙之谷龙战(Dragon war)是由龙之谷主办、D8TV承办并转播的国内顶级龙之谷赛事体系,每一季度都会有相应的比赛由全国广大的龙之谷玩家汇集 ,并且选拔出来的选手将作为DWC全国总决赛中 国区海选的种子选手。龙战DW中国区海选是通往全球DWC总决赛的唯一途径,从DW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将代表中国角逐DN世界之巅。

  DW中国队海选第二季DW公会群英赛与第一季的DW单挑王一样,同样冠亚军都有资格直接晋级DW中国队种子队,DWC世界杯的总奖金额度高达10W美金。

上一篇:腾云驾雾!《龙之谷》新坐骑圆你飞行梦! 下一篇:不容错过!叶子猪独家发放《龙之谷》初夏豪华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