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公会群英赛最终决赛双败预告 附4强录像

发表时间:2013-06-21 作者:官网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官网
龙之谷龙战(Dragon war)是由龙之谷主办、D8TV承办并转播的国内顶级龙之谷赛事体系,每一季度都会有相应的比赛由全国广大的龙之谷玩家汇集 ,并且选拔出来的选手将作为DWC全国总决赛中 国区海选的种子选手。

  龙之谷龙战(Dragon war)是由龙之谷主办、D8TV承办并转播的国内顶级龙之谷赛事体系,每一季度都会有相应的比赛由全国广大的龙之谷玩家汇集 ,并且选拔出来的选手将作为DWC全国总决赛中 国区海选的种子选手。龙战DW中国区海选是通往全球DWC总决赛的唯一途径,从DW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将代表中国角逐DN世界之巅。

  DW中国队海选第二季DW公会群英赛与第一季的DW单挑王一样,同样冠亚军都有资格直接晋级DW中国队种子队,DWC世界杯的总奖金额度高达10W美金。

  16强对阵图:

上一篇:大富翁模式新道具!《龙之谷》多重活动来助力! 下一篇:3D动画电影《龙之谷》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