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新服来战!《龙之谷》邀请小伙伴送海量经验!

发表时间:2013-07-30 作者:龙之谷官方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龙之谷官方
《龙之谷》70级大时代版本上线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参与,不少玩家更是选择了从黄金草原、月食峡谷、沙尘之海、满月沙漠这四个新服作为自己的新起点,开始自己的新征程。

  小伙伴,来聚首:http://act.dn.sdo.com/lr/

 

小伙伴活动
小伙伴活动

  《龙之谷》70级大时代版本上线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参与,不少玩家更是选择了从黄金草原、月食峡谷、沙尘之海、满月沙漠这四个新服作为自己的新起点,开始自己的新征程。如果在《龙之谷》新服冒险已满32级的你也有同样在新服冒险却未满32级的朋友,那么就邀请他们成为你的小伙伴吧。当他们成功达到60级,你就有百万经验可以领取,最高千万经验,让你轻松升级就是那么简单!

 

新服新风暴
新服新风景

  32级是道坎,热情召唤小伙伴

  在新开70级等级上限之前,《龙之谷》的等级上限是60级,但是对于很多玩家来说,真正的瓶颈期则是32级。在新服就有不少被32级瓶颈期打败的玩家,至今仍未能突破这个极限。如果你在新服超过了32级,不如想办法帮一把那些还没有超过32级的玩家们吧。邀请他们成为你的小伙伴,一起在冲级的路上奋力前行!

 

活动细则
活动细则
上一篇:全程闪光弹!《龙之谷》CJ现场亮点回顾 下一篇:好基友模仿大赛!《龙之谷》电影官方海报遭恶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