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矛与盾的对决!《龙之谷》七夕破尺度福利

发表时间:2013-08-13 作者:龙之谷官方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龙之谷官方
《龙之谷》七夕破尺度福利,在8月9日、8月12日、8月14日这三天,《龙之谷》都会向等级处于50级和59级之间的玩家发放“勇者经验书100%(LV60)”1本。

  浓情蜜意,爱在七夕:http://act.dn.sdo.com/2013qixi/

  岛国人民奇志多,一档“矛与盾”的无节操节目让二丁目的拓也一日之间红遍了微博。作为传统七夕佳节,今天矛与盾的对决也在《龙之谷》里上演着!只要你是谷迷达人,你就有可能在《龙之谷》七夕矛与盾的对决中赢得胜利,获取《龙之谷》超值好礼。更有海量经验和动感舞步送上,无论是有情人还是FFF团成员,都能在《龙之谷》享受到最甜蜜的贴心体验!

沙龙BOSS
沙龙BOSS

  七夕矛与盾?有胆你就来战!

  你也是能将“绝对”进行到底的人吗?如果你是这样的谷迷玩家,那么就绝对不能错过《龙之谷》七夕矛与盾的对决活动。5人同职业通关沙漠龙的挑战你敢接招吗?你有信心连续5天都钓到24条岩石清明鱼吗?1万龙币点券和“神钓百鱼斩”的称号等你来拿!如果你所有龙穴武器都+10以上或者拥有2013年所有时装,你也能在这场矛与盾的对决中赢得胜利,叱咤风云!

七夕狂欢
七夕狂欢
上一篇:布料再少点!《龙之谷》全新泳装清凉预购 下一篇:大冒险!《龙之谷》第二部曲22日火热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