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万众期待!《龙之谷》嫁衣时装重磅登场!

发表时间:2013-08-19 作者:龙之谷官方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龙之谷官方
《龙之谷》全新登场的新时装——嫁衣套装!深红色喜庆的颜色、精致细腻的蕾丝点缀、充满异域风情的哥特设计。

  气温突破40度的炎热夏季让红色警报在每一个人心中都惊起了不小的波澜,人人都唯恐避之不及。但是在《龙之谷》中,有一股红色旋风却席卷了整个阿尔特里亚大陆,并受到了谷迷玩家热烈的欢迎,它就是全新登场的新时装——嫁衣套装!深红色喜庆的颜色、精致细腻的蕾丝点缀、充满异域风情的哥特设计,每一个都成功正中谷迷玩家的红心,让人一眼倾心!

战士
战士

  剑气小王子,帅气指数百分百!

  《龙之谷》战士的这套新时装从上到下包裹得严严实实的,显示出了这个职业的谨慎。随时冲在战斗第一线的他自然要给自己最完备的保护,无论是长剑还是长靴,一个都不能少。而红色的色系搭配让人会产生“仿佛是被怪物的血染红”的错觉,更加凸显了他的强大。西装、马夹、领巾显示了浓浓的哥特风,将主基调就此定格。

弓箭手
弓箭手

  糖果弓箭手,上演高筒袜的诱惑!

  与战士不同,《龙之谷》弓箭手的新时装在露肤度上恰到好处。虽然套装是短裤的搭配,但是高筒袜让弓箭手的长腿并没有过分暴露,反而给了大家一种无限的遐想。而高筒袜边缘的花纹更像是咖啡中的拉花,充满了诱惑。头上的装饰更像是一颗包装精美的糖果,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

法师
法师
上一篇:大冒险!《龙之谷》第二部曲22日火热登陆 下一篇:70装备全面革新!《龙之谷》二部曲“大冒险”今日出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