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网游版AKB48!《龙之谷》小龙妹大热舞曲

发表时间:2013-10-03 作者:龙之谷官方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龙之谷官方
如今网游圈,美女营销盛行。当众多网游选择各类女明星代言时,当暴露女以出位博人眼球时,3D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却独辟蹊径,走亲民的小龙妹路线。与AKB48相似,小龙妹由民间玩家中选拔,从游戏里走向游戏外,大家可以见证小龙妹的一路成长。

  如今网游圈,美女营销盛行。当众多网游选择各类女明星代言时,当暴露女以出位博人眼球时,3D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却独辟蹊径,走亲民的小龙妹路线。与AKB48相似,小龙妹由民间玩家中选拔,从游戏里走向游戏外,大家可以见证小龙妹的一路成长。也许,小龙妹将在未来成为网游圈的首个国民天团组合。

  目前,小龙妹舞蹈训练营计划全面启动。在《龙之谷》刺世代全息发布会上,小龙妹的舞蹈训练初见成效,妹子们在台上默契的表演了首支舞曲《BAR-BAR-BAR》。《BAR-BAR-BAR》是Crayon Pop的最新单曲,正以神曲的势头风靡世界,其独特的“直列五汽缸舞”引发了全球模仿的热潮。美国公告牌曾评价Crayon Pop是“继鸟叔PSY后的新星。只要听过《BAR-BAR-BAR》一遍的朋友,都会有被洗脑的感受,做梦都在BAR-BAR-BAR。

小龙妹版《BAR-BAR-BAR》
小龙妹版《BAR-BAR-BAR》

  继《BAR-BAR-BAR》之后,小龙妹们的下一支舞曲将是那首呢?根据此前小龙妹非红歌不选的原则,下面,就让我们根据全球娱乐风向标来猜猜看吧!

  选择一:A Pink《NoNoNo》

  韩国女子组合A Pink出道以来,风格一直以清新自然为主,今年凭借《NoNoNo》再度活跃在大众的视野中。清新的小龙妹与清新的A Pink,形象匹配度真不是一般的高!

NoNoNo
NoNoNo
上一篇:《龙之谷》活动多重礼 国庆七天high翻天! 下一篇:十万个冷笑话再掀波澜?《龙之谷》刺客大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