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DWC中国区预选赛28日开战附对战表

发表时间:2013-10-30 作者:盛大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10月28日《龙之谷》DWC中国区预选赛正式开打,12支国内顶级战队将通过一周的紧密赛事去争夺4张落地上海的DWC世界杯比赛资格,最终决逐出一只中国区冠军队伍,代表中国出征DWC世界杯。

  谁将脱颖而出、谁将最终碰杯、谁才是真正最强王者、所有的这一切让我们汇聚10月28日19:00黄金档,这一切让他们为我们揭晓。

  比赛看点:

  1.每场比赛都至关重要:国内的最顶尖的职业战队将为获得地区胜利和赢取参加DWC全球总决赛资格而展开激烈争夺

  2.统治的延续还是新军的崛起:以玩性皇朝和妖尾の尾巴为首南北独霸的格局将由谁来打破?新的龍の者、Amiable、红魔战团还是大上海之花?

  DWC全球总决赛比赛名额分配:

  中国队4支(最终决出1支)

  韩国队1支

  新加坡队1支

  马来西亚队1支

  菲律宾队1支

  印度尼西亚队1支

  赛事总奖金:30000美金

龙之谷DWC中国区预选赛28日开战附对战表

[1] 

上一篇:万圣来临奖励不断 整点登录疯狂收礼 下一篇:龙之谷DWC中国区预选赛28日最新战报